杭州名木

CP较多,不喜勿喷

新手上路,OOC见谅~

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连阴天

        注:私设多多,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OOC致歉…


        ————————————————

  

  这几日连阴天,雨下的连口气也不喘。吴邪看了眼黑压压的天叹气,加快了手里搓衣服的动作。

  

  因为这么多天一直在下雨衣服洗了也不干,刚开始还挂在房间的墙上妄想能晾一下,到最后发现不仅墙上的衣服干不了,平时穿完换下的也潮的要命。没几天衣服就成了一小堆,今天早晨看了一下有的衣服已经发霉了。

        

  现在好不容易晴天了,吴邪眼瞅着便不敢耽搁,麻溜拿出了胖子之前在镇上买的超大号盆和搓衣板,打开洗衣机,机洗加手洗双管齐下。生怕再洗晚点那堆衣服生出蘑菇来,到时候要不要吃还是个问题。

        

  吴邪搓衣服搓的卖力,他感觉当年搓粽子都没有这么费劲。难道是岁数大了?吴邪暗想,随机又摇摇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肯定是他这段时间没锻炼,以后一定和小哥出去晨练。

        

  “胖子!”

        

  “哎” 王胖子应了一声,随即一颗大脑袋探进卫生间 “咋滴了小天真”

        

  “今天中午你可给我做顿好的” 吴邪依旧头也不抬的搓衣服 “我他娘的在这搓了这快一上午,这破搓衣板都磨出火星子了”

        

  “得嘞,爷您瞧好,肯定包您满意” 王胖子撩起围裙又抬腿甩了一下,摆出个半吊子的姿势 “呔!”

        

  吴邪抬头看见他这傻样噗嗤笑出声,就着手上的泡沫沾了下水抬手便要往王胖子脸上甩 “你这可别让小花看见,要不指不定怎么笑话你”

        

  “天真你变了” 王胖子捂住心口 “啊…天真…”

        

  “行了啊胖子,你戏怎么这么多,有空就快去做饭”

        

  听见二人的吵闹声,张起灵抱臂倚在门口看着他俩。吴邪看到时张起灵笑得灿烂,对方见后也抿唇弯了弯嘴角。

        

  “哎呦,胖爷我去做饭” 你的好友王胖子表示不能看并理了理围裙 “天真你加油昂,组织将在精神上支持你” 说着比了个大拇指进了厨房。

        

  吴邪无奈摇头又接着搓衣服。

        

  洗衣机 “叮” 地响了一下,吴邪抬头间发现张起灵还站在那里,笑着站起身要拿衣服 “小哥你等会儿,我这衣服洗完就…” 话没说完,突然眼前一黑就要往地上栽。

        

  “吴邪” 张起灵一步过去稳稳接住要倒地的人儿,吴邪感觉对方的手紧紧握着自己的胳膊,平日里没多大起伏的声音里现在倒多了些紧张。

        

  吴邪脑袋发晕,眼前多了不少星星在转圈。趴在张起灵怀里缓了一会儿慢慢站起身,直了直腰,向张起灵摆摆手 “没事,我去把衣服晾上”

        

  “我去” 张起灵盯着吴邪的眼睛一眨不眨,墨色的瞳仁带着关心 “你休息”

        

  吴邪笑笑,最后还是和张起灵一起出去晒了衣服。

——

        

  “小哥,吃完饭咱们去修修仓库那屋顶” 吴邪吃饭时突然想起来 “那屋还漏雨”

        

  “好” 张起灵放下碗回道

        

  吴邪又和王胖子说笑几句,也放下筷子表示自己吃饱了,并夸赞了胖大厨手艺更加精湛。

        

  “得嘞,上屋顶这事儿胖爷就不和你们抢了,我肯定给你俩做好后勤工作” 再说这屋顶也不一定经得住他。

        

  “话说今天傍晚去把衣服收起来” 话题一转,王胖子指了指天上高挂的太阳 “晚上有场大雨”

        

  南方的天气一时一变,防患于未然。


——

        

  天气的确是一时一变,不过这个未然却没防住。两人在屋顶上敲敲打打修了一半时大雨便倾盆而下,吴邪看着湿淋淋的衣服眼泪都要出来了,心里只剩一个念头:这些衣服发霉了可真就没衣服穿了。

        

  吴邪看向同样浑身上下没一处干地方的张起灵,给他拿了条毛巾 “小哥,你先去洗个澡吧”

        

  “你先洗,湿透容易感冒” 张起灵把毛巾递回去。

        

  水滴随着吴邪湿嗒嗒的发丝淌下来,顺着修长的脖颈曲线流到锁骨处蓄成小小一湾水,他眉眼弯弯,笑容明媚,带上了独属于他的温柔,让两人之间又有些旖旎的暧昧 “那…要不要一起洗?”

        

  “好” 声音干脆,吴邪甚至在一瞬间看见张起灵眼睛里亮了亮。

        

  两人在浴室里洗了不知多长时间,吴邪一遍又一遍细细描绘着张起灵身上的纹身,到最后吴邪实在是受不住,低声求饶 “小哥…下次吧…” 他真害怕今天自己会折在这儿。

        

  张起灵身上的麒麟越越欲出,他环住爱人的腰,低头轻轻吻上吴邪的额头 “最后一次”


——

        

  吴邪最后是被抱着回房间的。

        

  半夜吴邪睡得正安稳,一声巨响吓得他心头一跳,抱着吴邪的张起灵也睁开眼。打开夜灯,吴邪坐在床上仔细观察着房间,没什么问题,那就是外面了。

        

  “小…” 哥。吴邪刚想起身,腰部的酸痛感让他话头一哽。

        

  “嗯” 张起灵发烫的手掌按住吴邪的腰 “是外面,仓库位置”

        

  哦,那怪不得,本来就勉强补了半个窟窿,大雨还是压垮了本就不太行的屋顶。幸亏里面没什么要紧的东西。

        

  “那先睡吧” 吴邪生理心理双重疲惫 “明天早晨再说”

        

  “好” 张起灵点头,把被子给他仔仔细细掖好。吴邪悄悄拽下来一点 “小哥,太热了”

         

  “嗯,别露太多” 说着他贴上去,将人搂进自己怀里。


——

        

  第二天一大早吴邪被王胖子的大嗓门嚎醒 “天真!咱家招贼了!” 吴邪起身,下意识摸了摸身边,有些凉,应该起了挺长时间。

        

  脑子一顿,又想起胖子说招贼了,赶忙出去 “在哪儿呢?” 看见王胖子动作夸张的指着满地狼藉的仓库,吴邪微微安下心,解释道 “这是昨晚下大雨弄的。昨天房顶补了一半,看这个样子,顶上的窟窿肯定又大了不少”

        

  “吴邪” 张起灵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吴邪转身,见对方放下一些木板 “我去找了结实的木头”

        

  饭后还是老工作,阳光正好,两人干活也更加迅速。吴邪身了个懒腰,听见腰部咔嚓一声响突然就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扶了扶腰,又微微弯了一下,钻心的疼痛扩散开刺激着浑身的神经。

        

  张起灵见他不太对劲赶忙把他抱在怀里。 “小哥” 吴邪听见自己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我不敢动了…”

        

  张起灵看他的眼神间又有些担忧,还是稳稳当当的将他抱下去。吴邪趴在床上心里给老张点了一万个赞,果然闷油瓶子靠得住。

        

  “吴邪” 张起灵的声音又在背后响起,吴邪趴着不敢动,只能听见对方在捣鼓什么东西,然后一个小瓶子就放在自己面前 “这是个什么…啊!” 没来得及看清楚,一声叫喊从房间里传出来。

        

  “红花油,揉开就好了”

        

  吴邪闷哼一声,把头埋进臂弯里。张起灵在身后搓揉着吴邪的腰部,皮肉被搓的通红,张起灵再一次默默的用右手比量了吴邪的腰,刚刚好,又或者自己的手指会多出一点点。

        

  虽然很漂亮,但张起灵不希望吴邪这么瘦,胖一点他也会很喜欢,怎样都喜欢。

        

  “小哥?” 吴邪发觉身后人的愣神,用胳膊将自己撑起来最大限度的让他俩能互相看到对方。

        

  张起灵看到自己的爱人眼中带泪,翘起的睫毛一眨一眨,仿佛一只灵动的蝴蝶要飞进他的心里,听见对方叫着他 “小哥,我好疼啊”

        

  张起灵过去对吴邪亲了又亲,他不舍得让吴邪疼,也不会再让他疼,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

        ————————————————

  

  注:OOC致歉,不喜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

  

  啊啊啊啊啊!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感谢宝贝们的喜欢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