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名木

CP较多,不喜勿喷

新手上路,OOC见谅~

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all邪】养父(四)

        注:私设多多,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OOC致歉…


        ABO世界,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谢谢!


        ————————————————


        “你要是累就再睡会儿” 解雨臣把垃圾收拾好放在门口 “怎么样?近来还好吧”


        “嗯” 吴邪半倚在沙发上,轻轻阖着眼 “都好,孩子们都很听话,其他的也都没什么问题…”


        解雨臣给他盖了条毯子 “还是去床上睡吧,本来就不舒服,别受凉”


        吴邪懒得动,只是把头埋进毯子里装死。解雨臣看着他有些无奈,弯腰抱起沙发上的人走进卧室放到床上,笑道 “吴邪小朋友,你多大了?”


        被子里传出吴邪的闷笑,他伸手比了个三 “我三岁啦,那小花妹妹要不要一起再睡一会儿?”


        解雨臣笑得眉眼弯弯,上床在另一边躺下。


        解雨臣微微释放出信息素给吴邪安神,发情期的omega总是会有各种包括生理或心理上的不适,契合度高的alpha的信息素,会对未被永久标记的omega起到一定缓解作用。


        解雨臣和吴邪的契合度高达96%以上,这么高的契合度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但解雨臣完全尊重吴邪,他更希望对方是忘掉那个人,全心全意爱他。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躺到孩子们放学前。黎簇和刘丧刚进家门就闻到浓郁的alpha信息素味道,甚至盖过吴邪的信息素。


        黎簇冲进卧室,看见吴邪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旁边的解雨臣用手贴着他的额头在量体温 “烧退了,好好休息”


        “吴邪!你们在干什么!”

  

  喊声让吴邪心一惊,他看向声音来源 “黎簇,你听话,出去”

  

  “吴邪…”

  

  “好了小朋友,吴邪需要休息,出去吧” 说着就把人赶出去关上门 “吴邪,你这可不是养了两个孩子,这可是养了两个狼崽子”

  

  “你这临时标记,最多不过撑三天” 解雨臣给他盖好好盖了盖被子 “准备怎么办,接着打抑制剂?”

  

  吴邪用被子盖住发烫脸,怎么绕来绕去又回到这个问题了?

  

  “吴邪,你看着我,你当真一点感觉都没有?”

  

  吴邪的眼神中带着踌躇,当然不可能没有一丝感觉,他吴邪就算再木头也应该察觉出来了,解雨臣这些年帮他所做的一件件事情他都看在眼里。

  

  想想张起灵,这么多年了,也该放下了。

  

  “吴邪,你…” 解雨臣刚想说什么,吴邪坐起身攀住他的肩膀,用一个吻将对方想说的所有话都堵了回去。

  

  “解雨臣” 放开手,吴邪长舒一口气 “你要不要和我谈场恋爱?”

  

  吴邪刚说出口就有些后悔,这样是不是太草率了?显得太不真诚…

  

  “当然要” 解雨臣捧着他回吻,稀碎间听见他悄悄地说了一句 “早就想了…”

  

  有了alpha的信息素和临时标记,吴邪的情况稳定很多,只是要多休息几晚。

  

——

  

  “听见什么了?” 黎簇坐在隔壁的房间干着急。刘丧朝他翻了个白眼 “吴邪和解雨臣谈对象了”

  

  “什么?!”

  

  “小点声,吵死了”

  

  “吴邪怎么能和解雨臣…” 黎簇愤恨地咬牙。

  

  “那要不然和你谈?” 刘丧瞥了他一眼 “人家亲都亲完了,还说什么?”

  

  “你自己说说,你不喜欢吴邪?” 黎簇冷哼一声 “都没安什么好心,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被戳穿的刘丧也只是轻哼一声,没有再说话。

  

  “行了,现在想想怎么办?还真让那个姓解的抢了去?” 黎簇问了句 “刚把那个姓张的熬走,没想到接盘的一个接一个”

  

  刘丧依旧觉得黎簇嘴里吐不出象牙,不过这次他没有反驳。

  

——

  

  “你今天不用回去上班?” 吴邪戳着解雨臣的胳膊 “公然翘班不太好吧”

  

  “这有什么?我是老板” 解雨臣挑挑眉。

  

  好吧,资本的力量不容小觑。

  

  “既然要准备结婚了,那就搬到咱们家住吧” 解雨臣想了想 “那两个孩子也一起搬过来,市中心那块别墅区我有几套房子,上下三层也够咱们一家住,学区房离着学校也近”

  

  “这么快就到结婚了?” 吴邪被说的一愣。

  

  解雨臣的脸上立刻浮现出委屈的表情 “我可都让你咬了,再说,不以结婚为目的而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你不会想耍流氓还不对我负责吧”

  

  吴邪被说的脸通红,娇嗔道 “怎么会,搬到一起也的确方便些” 随即又皱起好看的眉 “要好好和孩子们说一说,要不然又要闹脾气”

  

  “不用为难,放心,我和他们说” 解雨臣把人圈在怀里安慰道。

  

  “嗯” 吴邪点点头,因为脸埋在被子里而带上浓浓的鼻音。

  

  解雨臣把被子往下拽了拽 “别闷坏了”

  

——

  

  “来谈谈吧” 解雨臣坐在餐桌前看着对面两个孩子,一个在扣衣服一个在扣手指。

  

  他又敲了敲桌子,不禁心疼并且震惊吴邪是怎么管住这两个不服教的孩子。

  

  “没什么好谈的” 黎簇冷冰冰地开口 “要说也是吴邪来说” 其实他们早就知道要说什么。

  

  “小点声,你们不想吴邪跟着担心吧” 解雨臣笑着指了指房间最远处的房间,那是吴邪的工作室 “我和吴邪要结婚了,以后也算是一家人,就算你们不想叫我爸爸也要听点话”

  

  “你和吴邪要结婚?!”

  

  坐在对面的两个人几乎一齐喊出这句话。

  

  解雨臣感觉他们好像没get到重点 “所以吴邪要搬过来和我同居,要是想住在一起,我给你们准备单独的房间和书房” 他顿了顿 “要是不想来一起住,我可以去你们学校旁边那个别墅区给你们买独栋别墅,再雇保姆,这个你们放心”

  

  毕竟也算是吴邪的孩子,怎么都是要照顾好的。

  

  “意下如何?有别的要求也可以提” 毕竟是钱能解决的问题,他也不会去太过费神。

  

  “也不见得你们能长久” 黎簇大写的不服 “前几天还有alpha来表白,看着和吴邪关系不错”

  

  “这个吴邪和我说过了” 解雨臣丝毫不受影响,但应该能猜出那人就是将吴邪临时标记的alpha。

  

  黎簇还想说什么,一旁一言不发的刘丧打断他,开口间显得异常乖巧 “我跟你们住,黎簇…他不太爱在家,就算了吧,他应该比较喜欢一个人住” 说罢又将话头抛向黎簇 “你说是吧?”

  

  “这样的话也可以” 解雨臣知道刘丧在想什么,不过他这墙角可是铜铁铸的,一个小屁孩还想能挖开?

  

  “MD刘丧你要点脸” 黎簇脸色阴沉。

  

  刘丧无所谓的耸耸肩,黎簇这德行这些年他还不清楚?没什么好吵的,反倒引来吴邪还要多解释 “你不想一起住就算了,反正解先生给了很多条选择”

  

  “你自己那点心思你不清楚?” 黎簇话间带着咬牙切齿的味道。

  

  “我TM清不清楚也比你要强” 刘丧朝他翻了个白眼 “死鸭子嘴硬,你清楚,你最清楚,有本事就自己住再也不用回来”

  

  黎簇被他一句话怼在那里,闭上嘴不再说话。

  

  “那刘丧一起来吧” 解雨臣看向黎簇 “你呢?”

  

  “我去” 黎簇梗着脖子不回头,半晌才憋出这一句话。

  

  解雨臣点点头,嘱咐了一句早点休息就回房间了。

  

  ———————————————

  

  注:OOC致歉,不喜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

  

  我更新了!我真棒!🌚👍(bushi

  

  感谢宝贝们的喜欢٩(๑^o^๑)۶

  

  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