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名木

CP较多,不喜勿喷

新手上路,OOC见谅~

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all邪】玩物(六)

        注:私设多多,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OOC致歉…


        ————————————————

  

  “张总,人带过来了”

  

  闻声吴邪转过头,见刘丧孤零零站在那儿。脸上还有新鲜泛红的巴掌印,头发乱糟糟的,甚至眼镜都有些歪,样子好不可怜。“没事儿吧” 吴邪起身过去轻触刘丧发烫的脸颊 “疼不疼?”

  

  刘丧摇摇头。

  

  吴邪对张起灵还是带着三分惧,但是他侧了侧身挡住刘丧 “既然张总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回去了”

  

  “时间不早了” 张起灵敲了敲桌子 “留下来吃饭”

  

  吴邪拉着刘丧往外走的身形一顿,转身道 “不必了,多麻烦啊,我和刘丧回去吃就可以” 对上张起灵的目光吴邪没由来的心发慌。虽然他是万般拒绝的,但最后还是被带去了餐厅。

  

  吴邪坐在椅子上,盯着面前的餐盘,上面是昂贵的西餐和精致的摆盘,不管是从食物还是餐具,里里外外都透出奢侈的味道。饶是如此,吴邪依旧没有任何胃口,吃什么都好似嚼蜡。

  

  刘丧则规矩的站在一边,耳朵里听着吴邪的心跳会让他安稳些。只是…他用余光悄悄撇向张起灵,他的心跳好像和之前不太一样。

  

  张起灵盯着眼前一板一眼吃饭的人儿,第一次有了让他新奇的感觉,他好像有点明白解雨臣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保住这个人了。

  

  “张总” 吴邪轻轻放下餐叉 “我吃饱了”

  

  “没吃完” 饭量很小。

  

  吴邪看了看盘子里只动了几口的牛排,心里不知嚎了多少回,听听这话说的,没吃完,你坐在这儿谁能吃得下东西!

  

  好在,门外的人及时打破了这份沉默 “张总” 那人得到应允后上前一步,在张起灵耳边嘀嘀咕咕说着什么,吴邪暗叹一口气,看着桌上那块牛排发呆,这么小声他也听不见啊。

  

  刘丧皱眉,解雨臣提早回来了?要把吴邪接回去…他又在心底嚼着这几个字眼,接回去…将目光重新投回吴邪,刘丧想着,吴邪他会带我走吗?

  

  “知道了” 张起灵的声音明显冷了一个度 “通知他来见我”

  

  吴邪不明所以。面前的张起灵脸色黑的堪比一张锅底,周身气息冷的要结冰;轻轻撇头看向刘丧,身后那人面色凝重,心事重重的样子实在不能让他不多想。

  

  “走吧” 张起灵沉思片刻开口 “不要乱跑”

  

  “知道了,谢谢张总” 吴邪笑笑,拉起刘丧就往门外走。

  

——

  

  “以后要小心些” 吴邪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给刘丧上药 “饿不饿?想吃点什么?”

  

  刘丧摇头 “不饿” 又低着头挤出几滴眼泪。

  

  “这是怎么了?” 吴邪慌了一下,还以为是今天受了这么多委屈忍不住哭出来,忙着安慰。

  

  “不是的” 刘丧抓着对方的手摇了摇 “吴邪,如果你要走了,会带我离开这儿吗?”

  

  一瞬间是有些迟疑的,毕竟这里是杀人不眨眼的地儿,弄不好两人要一起丧命。“我带你走” 吴邪看到刘丧眼神中期待的光暗下来,咬咬牙给出回答 “带你离开这儿”

  

  “好” 刘丧猛地将人拥进自己怀里,轻轻勾唇,刚才委屈的样子俨然不在,他喜欢让他满意的答复。

  

——

  

  张起灵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毫发无损的人,不可置否,解雨臣的确有本事。

  

  “感谢张总这些天对吴邪的照顾,人我就带走了” 解雨臣话说的很漂亮 “以后有货也希望张总能多多帮衬”

  

  “请问吴邪在哪儿?”

  

  张起灵依旧一言不发。

  

  解雨臣瞬间冷了脸 “张总这是什么意思?这么做生意可是笔赔钱买卖”

  

  张起灵那奇长的二指在桌子上敲着,一下接一下 “带解总看人”

  

——

  

  “小花!”

  

  解雨臣拉住吴邪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确认没受伤少少放下心,他转身看向张起灵 “既然吴邪没事,那我就带人先走了”

  

  “那个…小花…” 吴邪突然拽住他,对着解雨臣疑惑的眼神结结巴巴开口 “我…能不能把刘丧一起带回去?”

  

  听到这话的一瞬间,解雨臣的眼底仿佛是嵌进一层冰,眼神中的冰冷和凌厉让人发颤。吴邪抖了抖,抓住解雨臣的手松开,刚想后退一步,又被人大力扯进怀里。

  

  解雨臣力气大的好似要把他揉进骨子里,但附在吴邪耳边的声音却极其温柔,像是被人夺舍一般 “小邪喜欢?当然可以,只要是你喜欢,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可以,什么都可以…”

  

  缓缓松开手,吴邪看着眼前温柔到极致的人,就像刚刚如错觉一般。

  

  “张总这儿多个人少个人自然是没影响的” 解雨臣转向张起灵露出极为自然的微笑 “那吴邪连同他我就一并带走了” 说罢指了指刘丧。

  

  “解总轻便” 张起灵没有再废话,目送对方离开。

  

——

  

  吴邪下车后就要被解雨臣径直拉回原来的房间。吴邪费力地跟上他,转头又看见刘丧被五花大绑地拖向别处。

  

  “小花?小花!解总…刘丧他…”

  

  吴邪的话没说完,就被解雨臣拉着手腕甩到床上,手腕上的疼痛让他瞬间噤了声。

  

  “吴邪” 解雨臣欺身压上去,扼住对方纤细的脖颈 “吴邪,是我太宠你了吗?”

  

  因为被扼住喉咙,吴邪的脸慢慢涨红,窒息感越来越强烈,本能的让他拼命挣扎,想把脖子上的手扯下去,但是解雨臣压的更低,死死控制住他的动作。

  

  “吴邪,你为什么不听话…为什么想带他回来?你就真的这么喜欢他吗?” 解雨臣掐着他脖颈的手更用力 “你喜欢他?他有什么好。吴邪,你可真是不乖,不乖的孩子是要接受惩罚的…”

  

  说着,解雨臣的声音里染上些狠厉 “吴邪,回答我,会听话吗?”

  

  “小花…我…我听话” 吴邪声音很哑,泪珠随着眼角划过脸颊,落在解雨臣的手指上 “我会…会听话…会…听话”

  

  听到满意的话,解雨臣紧扼住对方脖颈的手缓缓松开,吴邪捂住脖子咳了又咳,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

  

  “吴邪,你答应我的,要乖,要听话” 解雨臣轻轻帮吴邪整理着被汗水湿透沾在额头上的碎发,又摩挲着颈间被掐出的红印 “疼不疼?让小邪受委屈了…是我不好…” 他低下头,细碎的吻吻上打湿眼眶的泪花。

  

  “乖乖呆在这儿,我马上回来” 解雨臣不舍地轻吻吴邪的唇角,站起身走出门。

  

  吴邪呆呆地望着天花板,他无心关注颈间的刺痛,听着门外落锁的声音,心情也沉到谷底。

  

  ————————————————

  

  注:OOC致歉,不喜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

  

  有宝贝说要开学了,我最近得赶快写几篇!

  

  咱就是说这带感的氛围搞起来!

  

  丧丧子下一章又要挨揍了🧐(bushi?)

  

  宝贝们更新之后麻烦大家互相踢一踢,太多宝贝留言我有点回复不过来😭

  

  感谢小可爱们的喜欢!

  

  爱你们😘

评论(373)

热度(171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